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品质服务精英荟走进深圳,一场从数据到数字化的研讨之旅

8月16日,2022年华为品质服务精英荟走进深圳,来自政府、金融等行业客户和伙伴齐聚一堂,围绕“华为数字化运维实践”、“云资源运营实践”、“云安全与租户安全保障实践”以及“华为数据治理实践”等话题,入会嘉宾们踊跃发言,与华为专家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华为深圳政企业务副总经理刘玄前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深圳政企服务业务。华为深圳政企服务团队,携手220家认证服务伙伴,超过4300伙伴认证工程师,其中通过华为HCIE认证工程师达到680人,通过标准化的问题升级管理流程,确保问题的及时响应和解决,覆盖从项目建设到上线转维,再到优化运营的完善服务产品体系,让客户享受到一致性、高品质的ICT服务体验。

华为深圳政企业务副总经理  刘玄前

介绍深圳政企服务业务

数据治理释放数据价值

数据治理和数字化运营是华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需要打破数据孤岛、确保数据准确、促进数据共享、保障数据隐私与安全。

华为自身数据管理实践是面向“联接与共享”,基于统一的规则与平台,以业务数字化为前提,数据入湖为基础,通过数据主题联接与服务,支撑业务数字化运营,同时加强数据分享与安全、血缘、虚拟化和生态能力建设。

面向政企客户,全面沉淀华为数据之道,构建更懂政企业务的数据治理体系和平台。它通过政策、流程、组织和平台落地的四层保障,以及统一完整的信息架构和数据质量管理机制两个抓手,全面释放政企数据价值。

华为专家分享华为数据治理实践

运维数据 帮助建立“价值”与“能力”基线

要实现运维价值闭环,关键一点就是通过不停的业务实践,建立运维数据,从而不断梳理“价值基线”和“能力基线”,这也是华为与客户一起去完成的目标之一。

从效益出发,以经营指标为目标;从效果出发,提高业务连续保障水平、提升业务交付效率、辅助提升用户体验和提升IT运维服务质量等维度出发,真实衡量运维效果;从效率出发,则是基础设施运维效率提升;从效能出发,包括规划设计能力、平台技术能力、全栈管理和问题定界定位等。以业务价值为导向,效果、效益、效能和效率为四大维度,综合考量,助力运维管理决策。

数字化离不开场景,需要从资产管理、流程管理、资源管理和业务管理四大方面去进行场景探索和实践。目前,面向智慧机场、智慧城市等场景,华为都已经进行了很多项目的实践,并逐步孵化“价值基线”和“能力基线”。

华为专家分享运维数字化转型实践

从上云前、中、后 实现云资源利用率提升

各行各业的业务云化过程中,如何提升云资源利用率是普遍面临的挑战。华为从上云前、上云中和上云后三个阶段,帮忙客户实现云资源利用率提升。

在管理规范上,从资源管理、软件选型、上云架构、上云部署、上云安全到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多个维度去规范管理,保证三个阶段都能满足规范化要求。

在流程建设上,从业务资源分析、资源调研评估、架构方案设计&审批流程到运营管理,给出应用资源利用率合理的云化方案。

华为专家分享云资源运营实践

在“品质服务精英荟深圳站”中,与会嘉宾们积极发言,与华为专家们积极互动,现场进行了本站技术精英奖的颁奖。

深圳站技术精英奖颁奖

“品质服务精英荟”,面对面技术交流平台,期待与您相约。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