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以业务增长驱动企业发展,摩天之星协助企业建立核心竞争力

随着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也将影响企业的创新发展,像创新商学培训、国学研修、为企业量身定制管理办法的方式将成为企业的一大亮点,如何运用新技术与企业管理相融合,打造创新企业新模式,将成为摩天之星等企业管理机构的核心竞争优势。

在这样一个基本的认知下,摩天之星协助传统企业进行战略转型并构建企业发展新生态。首先,传统企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体,且在数字化背景下会受到大的挑战,产业互联网最终会推动企业从传统企业转向创新企业和智慧企业的进程。其次,摩天之星也相信,企业发展首先重要的是数据,数据将成为核心资源,并且在这个基础之上会重构一些价值链,最终构建生态共同体。

摩天之星在课程上倡议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机遇,踩准技术趋势,通过企业自身优势及多方面渠道优势等优势方面的整合,促使企业把规模做大,成为行业标杆。同时,摩天之星提醒企业千万不要沉迷于过去的成功,导致对外部变化反应迟缓,一定要重视对客户需求,开启转型才是关键。

像摩天之星这样的服务型企业,有些产业链条较长,且构成复杂。摩天之星在给企业做调研的过程中就不断了解并分析产业价值链,洞悉利润空间的大小,让企业向高利润环节转移,开辟企业发展及企业战略的另一条道路。

摩天之星始终致力于将中国近五千年的国学智慧精华同西方管理学相结合,秉承“修心开智,齐家治企,传承基业”的宗旨,帮助国内企业家解决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一直以来,摩天之星坚持以专业、务实、领先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学习、成长、咨询服务的综合型平台。目前,摩天之星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多地建立了30多家分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业务覆盖全国各地。

摩天之星课程持续不断地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通过导师一对一的实地走访和精准服务,为企业家们提供良好的落地指导,同时为企业家们的学习动态与成长空间提供了保障,摩天之星让企业家收获资源、打开眼界、提升格局。摩天之星成就企业,让管理变得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