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在这里找到真爱,心遇APP助力当代年轻人结成美好姻缘

随着互联网与在线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利用线上手段进行交友活动已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们进行社交的主要方式。有别于传统亲友介绍或者线下婚介机构简单粗暴的认识方式,线上交友因为自身相对轻松自然的交流方式,更受到年轻人们的欢迎。

这两年,心遇APP成为了线上交友平台中很受欢迎的一个。据了解,因为始终倡导诚信交友,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交友环境,心遇APP已经帮助众多渴求真爱的年轻人们走入了幸福殿堂。

来自徐州的薛峰和小美就是其中的一对幸福佳侣。去年11月20日,来自徐州的薛峰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照例打开了心遇。两个月前,他在朋友热情推荐下下载了心遇,希望在心遇能找到那个对的人。

命运的安排有时就是这么不期而至。那天,他的心遇消息页面突然收到一条搭讪消息,他点开女生资料看了下,只见女方头像是一位眼神澄澈,容貌秀美的女孩。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他,第一次为一个人,心跳慢了半拍。于是两人就这样聊了起来。

在两人畅聊之时,薛峰发现小美不但外表美丽动人,性格还活泼开朗而又温柔大方。他觉得彼此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默契,他总能强烈的感受到:“这个女孩就是我余生携手一起走的那个人。”

认识第3天时,薛峰便主动邀请小美奔现了。虽然同在徐州,却相距30公里,见到小美时,薛峰再次怦然心动了,为她令人心动的姣好容貌,也为她有趣的灵魂。经过一系列深入的交流,虽然小美来自四川,但在真挚的爱情面前,这样的距离根本不是问题。

12月13日,小美在她的心遇动态中写道:“钢印落下,从此两家人变一家人,往后余生,请多指教,薛先生……”正式宣告他们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至今为止,这条动态已经收获了数百个赞!一段22天从初遇到领证的爱情短跑也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事实上,这样的案例在心遇里极为常见。自上线以来,心遇长期着力于帮助下沉人群小镇青年脱单,目前已经帮助大量小镇青年找到真爱,其中领证、晒娃的更是不在少数。

同时,心遇也长期关注对用户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的保护,近期心遇进一步优化了用户联系方式的方案,在亲密度达标等保障前提下,用户可进一步深入联系和了解,方便了婚恋用户向现实爱情的发展。

愿天底下所有向往爱情的年轻人们都能在这里遇见真爱,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