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魅族助力“新生第一课”,网友:上车!

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只有抓住战略机遇,才能在竞争残酷的市场中存活,并生存的更好!为此,作为一家有前瞻性的企业,魅族科技在2022年7月4日,和星纪时代达成了战略投资合作签约。签约后,双方将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核心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产品。

进一步融合优势资源

达成合作之后,魅族科技保持独立运营战略投资以后,会作为独立运作的品牌。并且,在之后的新品方面,也有新的规划!魅族和星纪时代的团队将结合全球出行大生态的需求,打造出契合时代发展智能新品。我们知道,星纪时代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XR技术产品、可穿戴式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和生态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和魅族科技达成合作后,双方将进一步融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超过20年消费电子研发的经验和积累,将共同成就全球第一家拥有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核心技术的全生态科技公司,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期待和生活的美好!

整体竞争力提升

随后,魅族CEO黄质潘的全员信曝光,在信中,黄质潘称未来会有更好的魅族智能手机和Flyme系统。魅族自身极致优雅的体验生态也将深度融合集团的硬核科技生态,共同优化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提升在出行科技生态中的整体竞争力,推动消费电子产业和汽车产业的融合创新。

最终达成实现超级协同。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的合作也是迎合了时代的发展趋势。未来行业赛道也不会是单一赛道而是面向共同用户的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一体融合关系,并且魅族科技和星纪时代通过这次的战略合作,必将会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为用户跨界打造生态链,最终达成实现超级协同。

我们也知道,魅族科技在智能手机业,有着很深的造诣,近20年的行业积累和完善的业务链,和星纪时代一起优化万物互联的用户体验场景,提升在出行科技生态链中的竞争优势。魅族和星纪时代将会聚焦满足用户在工作、出行、居家、娱乐、运动健康、时尚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

据多家媒体报道

同时,小编近日也获悉:据多家媒体报道,经查询工商信息显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近期申请注册多个“FLYMEAUTO”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科学仪器、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内行人士都知道,早在去年3月份,魅族宣布Flyme的新生态FlymeForCar车载系统已在路上。去年6月,魅族还申请注册FlymeForCar商标,国际分类涉设计研究等。

「魅族高校新生充电计划」

不仅如此,「魅族高校新生充电计划」也限时发车。本次计划为即将步入高校生活的准大学生们准备了实用且丰富的线上课程和装备优惠。新生第一课,上车!8月16日至8月18日每晚19:30驾考科目一备考三天决战直播。新生新装备,上车!登陆各大魅族官方旗舰店领取学生专享购机优惠。怎么样?

通过以上了解,现在你已经很清楚魅族为什么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虎添翼了吧?!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的未来更加闪耀!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