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2022无锡科创板第一股隆达股份上市 本地券商华英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7月22日,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的隆达股份(688231)正式登陆科创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募资金额24.1亿元,超额募资14亿元。华英证券担任联席保荐机构及联席主承销商。

隆达股份主营业务为高温合金管材研发生产,主要产品有铜镍合金管、高铁地线合金管、紫铜、黄铜管和高校管等,用于船舶、石化、电力、轨道交通和制冷等领域。此次IPO拟募资10亿元,其中有8.55亿会投入新增年产1万吨航空级高温合金的技术改造项目,0.85亿元投入新建研发中心项目,剩余0.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资料显示,隆达股份还曾牵头承担了“国家工业强基工程”、“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重大专项基础研究”、“大型飞机材料研制与应用研究”等三项研发高温合金材料的国家重大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单晶高温合金母合金熔炼技术和航空级变形高温合金制造技术等,应用对象涉及国产大飞机发动机和新一代军用航空发动机。隆达股份预计2022年上半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4~4.8亿元,同比增长38.24%至50.81%;上半年净利润5000~6000万元,同比增长167.09%至220.50%。

作为隆达股份科创板首发上市的联席保荐机构及联席主承销商,华英证券不仅助力隆达股份成为无锡今年科创板首家上市公司,还积极推进某全球龙头企业重要产业落地无锡,助推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在无锡开展产业布局,全力服务锡企上市。华英证券在锡储备IPO项目40单,刷新历史最佳,同时作为市国资委REITs专业顾问,华英证券已积极推进4单REITs项目。可以看出,华英证券始终贯彻“深耕无锡根据地”的战略,积极发挥出了无锡资本市场主力军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