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蔬菜动物精灵致敬中国航天梦,太空菜狗初号机上线清元数藏平台

蔬菜精灵宇宙系列首款太空系列数字藏品将于8月20日发售,作为“元宇宙”探秘的一款艺术藏品,太空菜狗系列将突破艺术创意的界限,通过“菜狗日记”系列故事及蔬菜星球宇宙航行视频,丰富藏品的艺术属性。去年,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硕果累累,被称为超级元年,神州扶摇直上九万里,手揽日月摘星辰,“航天梦”跟植入中国人心中,这也是“太空狗”系列数藏的创作灵感之一。巧借蔬菜动物精灵中可爱讨喜的白菜狗角色,设计出白菜狗限定宇航服、宇宙飞船初号机造型。玩法上亦有创新,解锁“太空菜狗”、“宇航服”及“土壤飞船”三款藏品,即可合成完整版“太空菜狗”高级藏品,遨游宇宙。据了解,本次数字藏品,是由蔬菜精灵版权方dodowo旗下qoqomo、发行方天音互动共同推出,上线发行平台清元数藏进行公开销售。

数藏行业分水岭出现,藏品还能这样玩?

在元宇宙、Web3.0等概念火热的背景下,也让无数IP版权方开始心动尝试,发布IP类型的数字藏品,同时这一类型的数字藏品在市场上收获到褒贬不一的评价。到底是概念大过内核,还是有IP加持的数字藏品真的有点意思?能够真正体现元宇宙理念、展现NFT技术的数字藏品,在拂去现在的产业泡沫后,沉淀下收藏价值的IP数字藏品企划,不仅需要创新,更需要实力。

在技术力方面,本次发行版权方dodowo旗下qoqomo,是专注于发展虚拟数字藏品开发,将元宇宙作为对现实世界dodowo的映射,与现实世界产生“共创关系”,整合国内顶级的制作团队和IP资源,全力孵化相关虚拟人IP和数字资产。致力于提供包括虚拟形象、虚拟直播、虚拟产品等多种营销玩法的制作、创意策划、执行等全链路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元宇宙技术应用与创新体验。

蔬菜动物精灵系列是dodowo独家版权的明星IP,其中白菜狗IP形象的衍生产品,包括潮玩手办、游戏联动等,经过市场的检验,均收获不俗成绩,成为无数潮玩爱好者、Z时代消费者所喜爱的形象IP。蔬菜动物精灵系列IP还有着辣椒鸡、兰花鼠、莲藕狐等数十个丰富的形象角色,自带的“世界观”背景,也成为其元宇宙中丰富的设计元素,IP数字藏品的形式也因此变得更加多元。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qoqomo隆重推出蔬菜精灵典藏版宇航员系列,这一次“太空菜狗初号机”数字藏品的发行,只是该系列中的第一步,打造“蔬菜星球”的世界观,以“航天梦”为切入点,致敬中国航天事业,丰富蔬菜动物精灵系列元宇宙的边界与深度。通过合成、抽卡、手办赋能等多样化的玩法,让其具备更多的可玩性和收藏形式。版权实力和技术实力的相互加持,将为蔬菜动物精灵的IP提供元宇宙探索的创新能量。

天音互动实力发行,IP授权数字藏品化后的“想象空间”

数字藏品技术的可溯源特性,成为IP版权方更加直接的版权保护、知产变现的依据。天音互动IP资源库覆盖动漫、游戏、体育、音乐、小说、影视等领域,推动多个知名IP发布数字藏品,并为数字藏品的玩法、全链路营销提出前沿思路。天音互动作为深耕IP授权产业多年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IP创意产业赋能平台,在IP产业爆发的这几年,天音互动为5,000+客户提供IP授权服务,赋能企业通过IP联名营销、IP创意线下活动,IP商业化运作、实现品效合一。

清元数藏,作为首家元宇宙源生的数字藏品平台,以元宇宙方向作为发展布局的底层逻辑,依托于清华大学元宇宙研究实验室团队的核心技术实力,拥有清晰的数字藏品业务模式与元宇宙空间搭建、虚拟人生成等源生优势,对数字艺术品行业在元宇宙领域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这次由天音互动作为发行方,在清元数藏平台上发售该套“太空菜狗初号机”系列藏品,为IP在虚拟文化市场中展现更多内容价值,收获更多数藏玩家群体的支持和认可。具有故事感的“菜狗日记”和配套宇宙漫游宣传视频的发布,不仅为IP方提供更加丰富的IP元宇宙呈现形式,也为数字藏品的爱好者提供关于IP元宇宙更为宏大开阔的“想象空间”,元宇宙不仅需要前沿科技,也需要有仰望星空,逐梦前行的艺术展望。突破想象的边界,让艺术创造和科技完美融合,知识产权所能创造出的价值浩瀚如星海,壮阔如宇宙。未来,天音互动推出的包括“太空菜狗”在内的数字艺术品或将加入更为丰富创新的游戏玩法,丰富数字藏品的收藏体验。

关于“元宇宙”的热潮还在沸腾,IP文创产品的形式愈发多元,市场需要的不仅是一款单调的“数字藏品”,而是背后的IP创意价值。数字藏品的能量,不止于此。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