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全新嘉际L,“奶爸神器”实力担当

最近,身边买车的朋友对家用级MP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不少朋友也升级成了二胎奶爸,三胎奶爸。作为家庭支柱,除了要担负起衣食住行的全次元重担,奶爸对家人孩子的照顾和考虑也需要越来越周到全面,小到孩子的尿不湿、老人的运动鞋,大到一辆适合全家人的车,都需要精挑细选,全面考量斟酌。一辆空间足够、舒适性强、价格还有优势的家用级MPV就成了多胎家庭购车的首选。

这一次,主打家享MPV的嘉际L焕新而来,不仅保持了高效的健康属性,更延承嘉际严苛的品质标准,对产品进行了全幅完善。

多胎家庭出门用车场景多,孩子多东西也多,奶爸选车最注重车内空间。全新嘉际L对空间进行了扩容升级,车身加长120mm,7座的车内空间也不显得局促,尤其是二排座椅通道有190mm,非常宽敞,而且家里老人或者大人带孩子出入三排空间也比较轻松顺畅。

更让奶爸毫无抵抗力的是,嘉际L的后备箱空间这次也做了升级,后备箱能容纳7个20寸的行李箱,全家人出行,行李再多也不怕。在车内空间的利用上,嘉际L也为车主考虑得周周到到,全车设计54处个性化储物空间,还有10个多功能挂钩和9处手机存放位,一二三排家人乘坐的挂物和手机存放需求都能满足,方便实用,也避免了车内杂乱。嘉际L的这次空间升级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家用MPV的座舱舒适性也是奶爸需要首要考虑的因素,尤其是家里老人长时间坐车对他们的腰背部挑战非常大。这次最让我心动的是,全新嘉际L的二排创新性地采用了石墨烯理疗座椅,它具有蜂窝式均衡升温功能,暖而不燥,无辐射危害,同时能促进血液循环,能保证乘坐舒适感的同时,缓解酸痛疲劳,权衡到家人的理疗保养,打造全家人的移动舒适座舱。

同时,嘉际L行业首创零压宽适座椅,双翼环抱式立体设计理念,464mm加宽靠背,座椅的接触面积更大,能有效分解背部压力“减压护脊”。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荣获莱茵实验室高端认证,曲线贴合人体身形,提供头、背、腰、臀、腿全方位贴合支撑,人体工程学五区分压设计,科学释压,久坐不累。用料也非常高级,整车座椅材质采用3层复合海绵5层回弹设计,轻柔舒适,支撑力强,云感乘坐体验,而且一二排独立座椅可调整至165°畅睡模式,旅途中再也不用为久坐而发愁。当然,主驾座椅是非常重要的,8向电动调节(2向腰托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等为奶爸的每一趟旅程贴心“服务”。

作为一款家用级MPV,嘉际的健康功能一直是让人放心的。嘉际L的8大健康安全守护,让奶爸不必再为疫情当下亦或是春秋高敏季节的出行而担心。首先,嘉际L的健康品质获得了中汽研第001号和德国莱茵TÜV气溶胶第001号双重认证,车内搭载了车规级CN95滤芯,就像给车戴上N95口罩,高效过滤超强粉尘、颗粒物,0.3微米颗粒物过滤效率95%以上,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9.9以上,全家出行无惧空气污染,非常值得奶爸信任。而且嘉际L率先在方向盘、门板中饰板等人体常接触部位表皮上采用抗菌、抗病毒材料,抗菌率≥99%,抗H3N2流感病毒率≥99%;座椅面料也经过莱茵实验室座椅环保面料生态认证,不含重金属、致敏染料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符合国标生态纺织品婴幼儿用品级别;车内还搭载了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及负离子发生器,当外部空气变差时,空调内循环将自动开启,阻断有害气体,相当于为你打造了一个移动的森林氧吧;同时,车辆解锁启动前自动排出车内污浊空气,熄火后自动干燥车内空调管路,能够有效除菌除异味,清洁空气;作为一家环保型企业,吉利嘉际L在车内大面积采用环保可再生材料,可回收利用率高达96%,检测结果优于国家标准26倍,不仅保障车主的出行健康安全,也在时刻践行环保安全理念。

当然,嘉际L的动力也非常让人省心,搭载了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7DCT高效动力系统,0.2s快速响应换挡,节能好开,让奶爸时刻体验自如驾驶。

最后,令人欣喜的是,除了以上家庭购车必备刚需条件之外,全新嘉际L的外观也焕然一新,新车张弛之道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奶爸游刃有余的人生状态。全新的“百鸟朝凤”造型前格栅、气贯长虹LED贯穿式尾灯让这款踏实可靠的“奶爸神器”更增添了“型男”魅力,小编我越看越心动,毕竟车也是男人的“体面”,有谁不会更爱一辆颜值高的车呢~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