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推进全国布局 助力数字白云|安恒信息广东总部落成

8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数据安全监测与运行中心揭牌暨安恒信息广东总部落成仪式成功举办。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广州市白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潘志军,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总工程师李刚,广州市白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戴建生等领导出席,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首席安全官、高级副总裁袁明坤,高级副总裁王刚,广东总部总经理张清华出席仪式。安恒信息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在仪式致辞中表示,此次白云区数据安全监测与运行中心暨安恒信息广东总部的落成,是广州与安恒共同预见围绕网络安全产业领域深化合作的成果,坚信安恒信息将为广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州市白云区区长潘志军在致辞中表示,白云区数据安全监测与运行中心暨安恒信息广东总部的落成,将更好为“数字白云”建设保驾护航。白云区将支持安恒信息打造更多标杆应用场景,为推进广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政企合作示范样板。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表示,2020年11月安恒信息与广州白云区正式签约,宣布建设安恒信息安全产业基地。今年7月,“云山论剑”成为广州首个数据安全峰会。安恒信息有幸参与广东的数字化进程和发展,未来将不忘初心与责任,加快推进“数字广州”、“数字白云”。

在现场各方领导见证下,白云区数据安全监测与运行中心暨安恒信息广东总部落户揭牌仪式正式启动。安恒信息深耕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十五载,不断突破、持续创新,未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同广东的合作深度,在合作间成长,发展中共赢,筑牢数字时代下的网络安全防线,助力广东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白云区数据安全监测与运行中心由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建,作为白云区政务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运营管理工作的实体化执行机构,协助开展政务网络和业务系统安全的监测、预警、调度和处置,加强全区政务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建设和持续运营能力,构建白云区一体化数据安全运营体系,为“智慧白云”和全区数字政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安恒信息广东总部的正式落成,是继安恒信息杭州总部、北京总部、中国智慧城市安全总部、长三角总部、大湾区总部、华中总部之后,又一区域总部落户。安恒信息全国化战略再上新台阶。

安全和发展如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安恒信息作为广东的城市发展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不断发挥合作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安恒信息也将用扎实的技术和领先的科技为广东的数字化发展“加速度”,更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