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羊了个羊游戏有第三关吗(附通关攻略指引)

羊了个羊游戏有第三关吗(附通关攻略指引

答:有的

点击查看:羊了个羊游戏第三关通关过关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羊了个羊】,即可获取羊了个羊小程序码,附游戏入口,通关指引等信息。

羊123456.png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相关阅读

中秋假期,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小游戏走红网络。根据官方介绍,“羊了个羊”是一款闯关消除小游戏,通关率不到0.1%。主要玩法为重叠的各类方块,需要在下方7个栏内完成消除(3个同类消除),其特点就是“极难”,也因此成为热门挑战。

稍微体验了下,不得不说,这款游戏把大众心理拿捏得死死的。和一般通关游戏不同的是,它并不是步步为营、四平八稳的过关节奏,在通关难度上不是一个逐渐递进的过程,而是从第二局开始,难度陡增,以至于很多人都无法轻易突破。

当类似的通关游戏多了,这种独特的设计,其实为用户省去了不少时间。就好比一部电影,看过片头,直接跳到了高潮,谁能不被吸引?也可以说,这是一种注意力提前透支。可以预见,无论接下来的关卡更难还是反而容易了,用户的注意力大概率会呈现一个边际递减的过程。

另外,这类小游戏还有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它的社交属性。每个人看似都是在自己的手机上独立地玩游戏,但是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的分享和交流,也让其成为一种社交游戏。“你过了几关”“这一关怎么过去啊”“我来教你一个窍门”……无形中制造了很多交流的机会和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