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羊了个羊第二关不用道具怎么过 羊了个羊第二关破解方法

最近有一款非常火爆的游戏《羊了个羊》,这是一款闯关消除类的小游戏,难度非常的高,许多玩家都通过不了第二关,以下就给玩家带来通关的介绍。

羊了个羊第二关不用道具怎么过 羊了个羊第二关破解方法

在第一个关卡时,玩家可以随便的点击就能够完成通关。第二关卡中,拥有15种花色随机的叠放,玩家看不出来究竟会有多少层。

最下方是四个盲盒,依次的叠加,看不出来下一层是什么图案,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可以将重点放在中间的区域。

首先可以将中间的区域部消除完毕,能够保证在后期不会存在隐藏的卡牌,否则的话,后期很容易崩盘。

在游戏的后期够预见没有什么卡牌可以消除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之下,玩家预留盲盒的卡牌是非常重要的。游戏的前期不用将所有的盲盒全部消除完,可以预留几张等待后期使用。

最后是否能够将卡牌全部消除完毕完成通关,就需要玩家的运气了,主要还是看玩家在游戏中消除卡牌的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羊了个羊】,即可获取羊了个羊小程序码,附游戏入口,通关指引等信息。

羊20.png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