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2022直播时间+直播入口+直播平台(在哪里可以看)

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卡塔尔对阵南美劲旅厄瓜多尔,在11月20日晚22点开始,央视CCTV5频道将开始直播开幕式,以及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四年一度的盛事,在这一天开始了。

2022世界杯开幕式及揭幕战(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世界杯开幕式时间:11月20日22:40

世界杯开幕式直播入口:央视 CCTV5

世界杯揭幕战时间:11月21日00:00

世界杯揭幕战直播入口:CCTV5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2022世界杯开幕式时间及看点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正式开幕。开幕仪式于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0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上23点)在海湾球场举行,由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宣布开幕,一个小时后(11月21日00:00)就是东道主卡塔尔vs厄瓜多尔的揭幕战。

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创意总监马尔科·巴利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开幕式的相关情况。据悉,开幕式当天会有著名演员和艺术家参与其中,预计进行30分钟。

本届世界杯的哪支球队可以七战功成捧起大力神杯成为热点话题,因为与过往的数届世界杯相比,卡塔尔世界杯并没有一支领跑大热门,被看好的球队都有明显的问题。

比如德国队缺少一名强力正印中锋、西班牙队没有绝对领袖、比利时队阵容老化……不少人看好的巴西队,中后卫席尔瓦年龄偏大,两个边后卫桑德罗、达尼洛能力稍逊,在巴西队赢得世界杯的年份,往往都是有阿尔贝托、尤尔金霍、卡洛斯这样的超强边后卫压阵。

关于世界杯的终极谜底,众人期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