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神舟十五号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直播收看入口地址2022

神舟十五号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直播收看入口地址2022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定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9时,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召开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次任务有关情况。

神十五载人飞行任务发布会直播入口:点击进入观看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神舟】可获取2022神舟十五号发射直播/回放入口(手机即可观看,非常方便)、飞行任务等信息。

二维码新.jpg

93.png

神十五航天员乘组名单公布

费俊龙、邓清明、张陆

经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北京时间11月29日23时08分时分发射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组成,费俊龙担任指令长。(人民日报微博)

相关阅读

据新华社酒泉11月27日电(李国利 奉青玲)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27日进行了最后一次全区合练和全系统气密性检查。目前,火箭、飞船及发射场各系统状态良好,已完成火箭加注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当日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迎来风雪交加的低温天气,最高气温降至零度以下。这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在神舟四号发射任务之后,第二次在冬季严寒天气执行飞船发射任务。

低温环境对处于室外的加注供气、非标塔勤设备性能会产生不利影响,给飞船和火箭等飞行产品的空调保障增加了难度,也让发射场供配电等能源供应系统面临严峻考验。为此,发射场从技术、管理、质量和操作等方面深入分析识别风险隐患,制定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开展专项设备复查、运行检查和应急处置演练。

神舟十五号船箭组合体运抵发射区后,已经完成了飞船和火箭功能检查、匹配检查,组织了全系统发射演练,后续将按程序进行火箭推进剂加注和发射工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