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威尔士vs英格兰比赛结果分析+赛事前瞻

北京时间11月30日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威尔士队将迎战英格兰队,那么威尔士vs英格兰谁厉害能赢?下面小编分享世界杯威尔士对英格兰的比赛结果分析。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世界杯6.png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威尔士vs英格兰谁厉害能赢

威尔士队

  “红龙军团”不想留遗憾

一直以来,威尔士足球在世界足坛都缺少存在感,除了这次进军卡塔尔之外,他们只参加过64年前的1958年瑞典世界杯。从托沙克、拉什到吉格斯,再到贝尔,威尔士队从不缺少球星,也在近10年来不断提升着上限。

威尔士队的世界排名高居第19位,这是他们的历史最高排名。这届世界杯,或将是威尔士足球黄金一代的谢幕战,33岁的队史最佳射手贝尔,33岁的队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冈特,35岁的老门将亨内西,就连拉姆塞也已有31岁了。这是他们的第一届世界杯,也可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

威尔士队主教练佩奇球员时代先后效力过沃特福德、谢菲联、卡迪夫城等队,2011年退役后在维尔港开启执教生涯,先后在北安普顿和诺丁汉森林历练,国家队经历则是从接手威尔士U17队开始的。2020年11月佩奇成为威尔士队临时主教练,带队出战了欧国联、世预赛和延期一年举行的2020年欧锦赛,总战绩为10胜9平7负。今年夏天,佩奇摘掉“临时”二字,正式在威尔士队开启自己的时代。

尽管已经远赴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贝尔依然是威尔士队阵中能力最全面、经验最丰富的球员,预选赛一人贡献5个进球和3次助攻,用超强的表现助球队惊险闯入世界杯。球队还有丹尼尔·詹姆斯、哈里·威尔逊、拉姆塞和乔·阿伦这些名将,威尔士队虽然显得有些平民化,球员能力却都是历经过千锤百炼的。

全队上下深知这届世界杯有多么重要,红龙军团虽然实力不敌那些世界一流队伍,但他们却有着出色的凝聚力。小组赛三场,威尔士队将先后面对美国队、伊朗队和英格兰队,他们必将拼尽全力,让时隔64年的第二次世界杯征途不留遗憾。

  英格兰队

  整体成熟夺冠热门

2018年世界杯、2020年欧锦赛,英格兰队连续两届大赛打入四强,这样的成绩放在全球都是顶级的。在英超依然强势的当下,以英超球员为班底的英格兰队有实力角逐大力神杯,这是英格兰足球追求了半个多世纪的梦想。

作为欧洲传统强队之一,英格兰队在上世纪50年代开始参加世界杯赛事。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英格兰队15次闯入决赛圈,曾经12次打进八强。英格兰队唯一一次捧起世界杯仍然是1966年的本土世界杯,杰夫赫斯特在对阵西德队的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2取胜,这个帽子戏法至今仍然是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个帽子戏法。

2016年欧锦赛,英格兰队被冰岛队淘汰后掉落至谷底。在更早之前,英格兰队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2016年9月,当46岁的索斯盖特接过英格兰队的教鞭时,不少人对这位英格兰U21梯队主帅单薄的执教履历产生了质疑。索斯盖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水平,在他接手英格兰队后,战术得当,重拾传统,勇于承认英格兰队阵地战攻坚不力的弱点,开始扬长避短,强化定位球战术。6年时间以来,他给英格兰队带来的改变有目共睹。

从欧锦赛决赛的遗憾中走出,英格兰队世预赛的表现十分强势。和波兰队、匈牙利队等同一小组的英格兰队没有遇到任何困难,狂轰39球,是欧洲球队中进球最多的。10场比赛他们在防守端仅丢了3球。凭借着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英格兰队8胜2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早早锁定了一个世界杯名额。

在锋线上,日益成熟的凯恩保持着超高的进球率,从曼城转投切尔西的斯特林体现了其适应性,阿森纳的萨卡更是有着超乎年龄的稳定。中场位置,英格兰队人才济济,里斯·詹姆斯、贝林厄姆、德克兰·赖斯、福登、亨德森、芒特……如何做出选择是教练的难题。后防线同样如此,马奎尔、斯通斯、奇尔韦尔、阿诺德·沃克、卢克·肖、特里皮尔、托莫里、格伊、戴尔……如此众多的名将足以摆出好几种配置。甚至连门将位置,英格兰队都有拉姆斯代尔、波普、迪恩·亨德森等多名英超主力门将可供选择。这些明星级球员大多在英超效力,高水平的联赛让这些球员得到充足的锻炼,激烈的对抗又让这些球员普遍具有高机动能力,充沛的体能支撑下的高强度跑动已经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大特点。这种特点让英格兰队在近些年的大赛中常常能够成为比赛场面的控制者,通过高密度的进攻摧毁对手的防守意志。

世预赛轻松晋级后,英格兰队斗志有所减弱,今年6月的新一届欧国联比赛中,6战竟然一场未胜,惨遭降级。两度被匈牙利队击败,暴露了英格兰队目前在防守方面的问题。来到世界杯赛场,三狮军团小组出线理应不成问题,英格兰队真正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能够在残酷的淘汰赛中稳步前进,这也是他们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今年夏天,英格兰女足历史上第一次捧起欧洲女足锦标赛冠军奖杯。如今,该英格兰男士们上场了。

威尔士vs英格兰赛事前瞻分析

目前积4分并有4个净胜球的英格兰队,一只脚已经迈进了16强,此役只要不大比分负于对手,就出线无忧。

在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中,威尔士队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被伊朗队两球绝杀,陷入困境。目前该队仅有逼平美国队的1分,在小组垫底。要想小组出线,目前净负2球的威尔士队要么以大比分战胜英格兰队,要么在战胜英格兰队的同时,伊朗队和美国队打平。

但对于时隔64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威尔士队而言,想要战胜英格兰队实属难事。两队近6次交锋,威尔士队无一胜绩,且目前,英格兰队并未铁定晋级,也绝不敢大意。而要获得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英格兰队需全取3分,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因此,威尔士队时隔64年后的世界杯之旅,极有可能到此为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