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比赛结果分析+赛事前瞻

北京时间11月29日21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3轮,厄瓜多尔队将迎战塞内加尔队,那么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谁厉害能赢?下面小编分享世界杯厄瓜多尔对塞内加尔的比赛结果分析。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杯】,可获可获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开幕式直播时间、每日比赛直播观看入口、参赛名单、赛程表、比赛结果开赛时间等最新信息。

101.jpg

世界杯6.png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谁厉害能赢

南美主场龙挑战“铁律”

在A组,厄瓜多尔队是“存在感”最低的球队。但正是这支相对神秘的球队,在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力压哥伦比亚队、智利队、秘鲁队等劲旅,以第四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厄瓜多尔队直到2002年才首次参加世界杯,此后5届(包括本届)他们3次从强队云集的南美区脱颖而出。

该队拥有20岁的中场新星、英超布莱顿队主力凯塞多,以及在2014年世界杯打入3球、32岁的队长前锋恩纳·瓦伦西亚等球星,但他们晋级本次世界杯的最大“秘诀”是出众的主场抢分能力。在位于该国首都基多的阿塔华尔帕球场(海拔超过2800米),他们逼平了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正因此,不少球迷认为,脱离高原主场的厄瓜多尔队很难在卡塔尔有所作为。

非洲冠军欲梦回2002

上一次到亚洲参加世界杯,给塞内加尔队球迷留下难忘的回忆——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塞内加尔队首战击败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一路晋级八强。20年后,世界杯再次来到亚洲,“特兰加雄狮”期待复制前辈们的“壮举”。

拜仁锋线尖刀马内、埃弗顿队中场核心格耶、切尔西队后防大将库利巴利……塞内加尔队不仅三条线都有绝对核心,还有前锋萨尔、中场门迪、门将戈米等多名在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坐稳主力位置的实力派球员。

在今年2月进行的非洲国家杯比赛中,塞内加尔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世预赛上,塞内加尔队与利物浦球星萨拉赫领衔的埃及队决战到最后一刻,次回合在主场通过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塞内加尔队的主帅阿利乌·西塞正是20年前杀入世界杯八强那支球队的主力。(来源:京报体育,记者:赵晓松)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赛事前瞻分析

此役将产生A组的另一个晋级名额。

作为新科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队曾被看好为本届杯赛的“黑马”之一。但在本届杯赛前,该队头号球星、英超金靴马内因伤退赛,使得该队实力大打折扣。在前两场小组赛上,塞内加尔队负荷兰、赢卡塔尔,目前积3分位居小组第三,此役只有获胜才能晋级。

但“高原之魔”厄瓜多尔队却将成为他们的拦路虎。

经过两轮赛事的检验,厄瓜多尔队显然已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个世界排名第44位的“高原龙、平原虫”。他们在揭幕战上以2:0战胜卡塔尔队,让世界杯“东道主首战不败”铁律作古;次战1:1逼平“无冕之王”荷兰队,目前与荷兰队同积4分。

此役,厄瓜多尔队只要打平就能晋级。但在与荷兰之战即将结束时,承包了厄瓜多尔队前两场比赛3个进球的33岁老将瓦伦西亚受伤被抬下场。这位厄瓜多尔队之“核”的伤势和状态,将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变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