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正文

应对健康消费新趋势 小仙炖积极创新稳中求变

自2020年疫情以来,如何正确的补充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一直是消费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下,消费者的健康观念不断升级,个性化健康消费逐渐成为人们消费的首选。全生命周期营养干预,精准营养补充成为消费者的新诉求。在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大健康产业迎来加速发展的窗口期,中式滋补也掀起营养新国风。

面对当前消费者的新诉求,作为中式滋补新一代代表的小仙炖,其创始人林小仙敏锐的意识到:“不是消费者不爱中式滋补品,而是传统的中式滋补品需要拥抱变化。”并以燕窝为例分析了传统燕窝行业的痛点:炖煮麻烦,食材辨别难,食用不方便,与快节奏的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不匹配。现代消费者需要一碗食用便捷、营养新鲜的燕窝。

洞察到消费者的痛点,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小仙炖创新了鲜炖燕窝新品类。跟干燕窝、即食燕窝不同,鲜炖燕窝采取新鲜炖煮、冷鲜配送的方式,提供保质期只有15天,配料只有燕窝、冰糖和水的燕窝产品,兼顾了燕窝的新鲜和便捷。

事实上,鲜炖燕窝品类创新需要系列创新支持,包括工艺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工艺方面,小仙炖创新了炖煮工艺,360度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在品控方面,用30道工序为原料把关,同时推出溯源码,方便消费者了解每一瓶燕窝原料产地和生产日期,全程可追溯。

在模式方面,小仙炖创新性引入C2M模式,消费者直接向工厂下订单,没有任何中间环节,工厂最快可2小时出货。小仙炖现代化工厂是国内首家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在C2M模式基础上,小仙炖创新周期产品服务模式。C2M管理系统会自动将长期订单分拆成以周为单位的短期订单,按周配送。

在中式滋补掀起营养新国风的窗口期,小仙炖能积极拥抱变化,用创新传承千年滋补文化,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高品质和服务模式,是小仙炖能持续发展的动力所在,也是燕窝行业值得借鉴与学习的典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哈联动共建共赢 哈尔滨市政府与深圳企业家恳谈会在深圳举行

2021-12-03

丁真点赞高原义诊,vivo影像加作品暖心出圈

2021-12-03

客户为镜 照见品质 | 旭辉银盛泰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管控水平

2021-12-03

2021年12月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表

2021-12-03

微信支付亮相澳门科创展,助力大湾区打造全球跨境智慧生活圈“样板间”

2021-12-03

“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落幕,带动合作商家小程序交易额提升700万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