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总投资107.7亿元 龙华区2019年第一批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1月7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仪式在观湖街道观湖小学项目现场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活动并宣布正式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马里、韩荡、李水生、井亦军、刘斌、邓艳东、陈建民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103.jpg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2个,总投资约107.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约37.1亿元,包括基础设施类项目29个,总投资85.6亿元,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7.1亿元及1个城市更新类项目,充分展示了区委区政府以狠抓大项目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的坚定决心,将为龙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100.jpg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发展现阶段投资需求潜力仍然巨大,要发挥投资关键作用。龙华区委区政府历年来坚持以大投资、大项目促进大开发、大建设,去年安排政府投资139亿元,撬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00亿元以上,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建设显著进步,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107.jpg

“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发展,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和建成,对进一步改善社会民生、加快产业升级、拓展城市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进一步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龙华区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再接再厉、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热潮,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111.jpg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119.jpg

为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龙华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力协作、主动配合。其中,各审批部门要按照“深圳90”改革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减审批时间,为项目又好又快的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各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组织,多到现场调研,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到严格管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又好又快、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打造一批亮点精品工程,为龙华在新的起点再创新的更大成绩作出贡献!

(通讯员 韩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企业复产复工报备申请联络方式

2020-02-05

深圳龙华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条件

2020-02-05

深圳龙华区企业复产复工报备制度

2020-02-05

深圳龙华区中小学(幼)心理援助热线

2020-02-04

2020深圳龙华区疫情困扰公益热线汇总

2020-02-03

深圳龙华行政服务大厅2月3日起以预约办理形式对外服务详情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