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福田区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5月15日上午,福田区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到会并讲话,副区长孟漫出席会议,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2018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

熊国雄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正本清原,守正创新,切实把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各种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各单位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好工作,协同配合,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营造良好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讯员:刘高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长者食堂名单一览(名称+详细地址)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老年人申请助餐补贴指引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一览

2019-08-22

深圳福田区社会投资停车设施补助政策详情

2019-08-19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棚改补偿方案详情

2019-08-19

2019年度深圳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指南(申报时间+申报方式+申报条件)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