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福田召开城中村治理工作推进会 将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微信图片_20190523210854.jpg

5月22日上午,福田区文明城市创建——城中村治理系列专题工作推进会在石厦股份公司举行。福田区文明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辖区各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天,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石厦村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情况。现场,区文明办通报了市文明办暗访情况和福田区巡查情况。

近期,市文明对福田区部分城中村、老旧社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文明城市创建重要点位进行了多次暗访。通过暗访检查发现,福田城区环境、城市管理水平和社会秩序逐渐好转,各项创建工作措施逐步完善,但仍存在一些不足。

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丹丹在会上表示,福田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解决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难点问题。

顾丹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把创文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间、措施要求和责任人员,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查漏补缺,该补充的补充、该完善的完善、该提升的提升。

顾丹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督察考核,坚持日常督促和专项督查相结合,各街道、社区和股份公司要针对创城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定时不定时进行抽查督查,对于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城大局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

通讯员:江争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长者食堂名单一览(名称+详细地址)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老年人申请助餐补贴指引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一览

2019-08-22

深圳福田区社会投资停车设施补助政策详情

2019-08-19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棚改补偿方案详情

2019-08-19

2019年度深圳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指南(申报时间+申报方式+申报条件)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