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福田区召开印刷、电影放映、文化市场等行业安全宣传培训大会

插图1.png

6月12日下午,福田区召开了印刷、电影放映、文化市场、文博行业安全宣传培训大会,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消防大队及各街道公共安全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辖区印刷、电影院、KTV、网吧、文博经营单位近300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由区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利广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经营者要担起安全(消防)工作中的主体责任,要求各场所充分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宣传培训活动,珍惜机会,学练结合,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钟汉左、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罗春方分别进行动员讲话。随后,区消防大队参谋吴文伟同志进行了授课,指出了文化、广电、新闻出版领域安全生产方面需要重点关注的区域,通过鲜活生动的真实案例向企业强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以人为本重要理念、《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企业如何制订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预案,以及如何开展演练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经营者安全生产理论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行业经营者受益颇丰,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福田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电影领域提升安全意识及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奠定了基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