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第五届福田瑜伽节举行 逾千人现场表演瑜伽

6月21日,国际瑜伽日暨第五届福田瑜伽节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今年的国际瑜伽日暨福田瑜伽节,除了开幕式千人瑜伽展演、瑜伽名师公益讲座,还有瑜伽精品课程分享交流、瑜伽精彩节目展演。现场瑜伽运动爱好者云集,用不同的瑜伽体式,共同传递着瑜伽精神。


据了解,第五届福田瑜伽节是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瑜伽协会、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承办的瑜伽年度嘉年华。

福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简定雄先生表示:联合国确定国际瑜伽日以来,我区连续五年举办瑜伽节暨万人公益健康行动,传递瑜伽和谐、健康、快乐的理念,彰显深圳作为国际性城市的魅力和风采。本届福田瑜伽节,比之往届更注重群众性和广泛性。市区瑜伽协会在组织瑜伽节活动中,一手抓普及,一手抓提高,着力科技创新,着力标准建设,不仅提升瑜伽运动的效能和品质,还将促进瑜伽产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我们希望,不断提高中国健身瑜伽在福田区的普及率。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925.jpg

△福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简定雄致辞

深圳之窗网还了解到,福田区目前正在大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尤其通过举办各种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大氛围。而本次活动则是希望通过瑜伽节这种群众认知度较高的品牌活动,采取公益推广形式,让瑜伽这种较受欢迎健康方式,进入社区、贴近百姓、融入生活,成为健康深圳、美丽福田的重要元素,有效提升辖区市民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500.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542.jpg


相关信息:

第一届福田瑜伽节于2015年“6.21”在莲花山风筝广场举行,1600名瑜伽爱好者参加;第二届福田瑜伽节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3500人参加,洋洋洒洒,蔚为大观。诗人题诗描述:夕照落霞映红天,三千佳丽舞翩跹。彩练当空徐徐转,赤橙黄绿青紫蓝。玉帝闻知忙移驾.仙女纷纷往人间。美不胜收赛瑶池,君王到此忘江山!

第三届福田瑜伽节在福田皇岗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当天大雨瓢泼,2000多瑜伽丽人沐雨栉风,风雨无阻,感天动地,场面令人震撼!

第四届福田瑜伽节,在福保街道益田文化广场举行。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全市2600名瑜伽人冒着酷暑参加纪念活动,千人展演,御笔舒缓,舞动鹏城。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