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筑牢防毒安全墙,禁毒宣传走进梅林中学

89a7dccc360033d4343e2bc0f888ac1b.jpg

6月20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全民携手,创建无毒社会,确保一方净土”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梅林中学羽毛球馆内进行。

活动通过悬挂挂图及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教育资料、现场讲解、趣味游戏等形式,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宣传。

活动现场还对一些新型毒品的模型展示,让师生更直观的了解毒品的特征及危害,同时,倡议师生积极营造无毒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该活动由梅林街道办联合区禁毒办、区禁毒服务中心、梅林派出所、梅林中学共同开展。旨在向学生普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青少年深刻认识当前的毒品形势,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远毒的意识,增强抵御有毒物品的能力。

梅林中学400余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册,宣传品2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读特记者 秦小艳 通讯员 温现青 文/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