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深圳白石洲旧改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完成

深圳白石洲旧改项目预计2029年落成

深圳白石洲签约阶段性完成新项目预计2029年落成

白石洲旧改项目,因为超大体量,被誉为“深圳旧改航母”。2005年,深圳市和南山区两级政府开展白石洲旧村改造的研究工作,白石洲旧改正式拉开序幕,至今已过去14年。

去年12月,该项目获得深圳市规土委正式批复,按照政策规定,两年内必须要完成签约,清租收整、申报实施主体、房屋拆除等工作。

1、拆除重建的范围

大家常说的白石洲,包括南北两部分。深南大道以北片区,是此次拆除重建的范围,包括塘头村、下白石村、上白石村和新塘村,共占地45.95万平方米,涉及拆除物业约1600栋,涉及业主人数约4500人。据介绍,白石洲旧改历经15年努力,才在去年12月获批,目前确权已完成,房东陆续签约。之后就要让租客搬离,清空房子交楼。

2、项目拆迁大致有四个阶段

一般项目拆迁大致需要四个阶段,首先是签约阶段,其次是签约之后的几个月的清空阶段,房屋清空完毕后的权属移交阶段,最后才是拆除重建。目前白石洲项目正处于的就是分批次签约阶段性完成,正在进入清空阶段。

白石洲旧改项目规划

白石洲旧改项目将引入众多世界级企业,打造总部经济。官方资料显示,项目定位为以居住商务功能为主导的城市综合体,计容总开发面积35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面共125万平方米,商务公寓112万平方米。

根据规划,其中有三分之一为住宅、人才公寓和保障性住房,均以小户型为主;三分之一为公寓,服务周边城市中心的高薪白领人群;三分之一为商业办公和酒店,提供多元化办公购物休闲体验。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2417500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预报名详情

2020-03-25

2020深圳南山区已恢复开放文体场馆汇总(持续更新)

2020-03-24

深圳南山鼓励园区减免租金项目(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项)申报材料下载

2020-03-23

深圳南山鼓励园区减免租金项目办理流程(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项)

2020-03-23

深圳南山区鼓励园区减免租金项目(区人力资源局分项)申报材料清单

2020-03-23

疫情期间深圳南山区鼓励园区减免租金项目(区人力资源局分项)办理流程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