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景蜜公园对外开放(附公园详情)

近日,深圳福田区景蜜公园对外开放

深圳福田区景蜜公园详情

景蜜公园位于景田路西侧,与景田北街、景田北三街、景田北五街环围,规划占地面积26673.6平方米,绿地率约80%,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景蜜公园是一座集文化、活动、休闲、健身、游戏于一体的现代生态景观社区公园,满足周边居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等日常活动。

设计亮点

海绵城市

园路及场地全部更新为全透水的铺装,并依据场地地形特点形成两个雨水花园,打造真正意义的海绵城市系统,创建生态科普型社区公园。

延续与保留

对原始道路及活动场地布局形态进行保留,对休息廊架进行功能提升与翻新,延续及保留居民对场所的情感记忆与活动习惯。

四季花城

通过对现状植物进行梳理,最大限度地保留现状优质植物,并通过植物搭配与设计,打造四季开花的花林景观。

全市首个社区公园群

福田区选取景田北片区率先打造了全市首个社区公园群,总体规模全市最大、主题最全、生态最优。

具体涵盖景田北六街公园、景田北七街公园、景田北一街公园、景田北二街公园、康欣社区公园、狮岭社区公园等社区公园9个,占地6.3万平方米,集群面积和公园密度全市第一;

围绕公园集群建设,重新规划公园串联标识40个,公园之间通过绿道和标识两大系统进行有效连接,为周边居民提供了“500米见园,300米见绿”的公园福利。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