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新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近日,《2019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正式对外公告,涵盖3个项目,分别为南木輋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库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赖屋山城市更新单元,3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总面积约67万平方米。

南木輋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南木輋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福城街道,拟拆除范围面积106654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42700平方米(含不少于12200平方米的义务教育设施用地一处,不少于5520平方米的绿地),落实不少于18班的幼儿园一所。

库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库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观澜街道,拟拆除范围面积473818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工业(普通工业、新型产业)、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移交政府的用地总面积应不少于142200平方米(含不少于7710平方米的绿地)。

赖屋山城市更新单元

赖屋山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大浪街道,拟拆除范围面积9067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申领时间,附流程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免费企业口罩预约申领指南(时间+条件+流程)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免费企业口罩预约申领入口在哪里(附申领流程)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第三批企业口罩什么时候开始申领?

2020-03-24

2020年深圳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详情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申领规则,附入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