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融入计划”心理健康教育进福田狮岭社区

1 (1).jpg

近日,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微幸福邻里关爱促进中心承办的放飞心灵户外行在莲花街道狮岭社区翠景园举办。

据了解,这是“融入计划”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主题围绕让社区服务对象游览奉献和奋斗的城市风景,并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互动环节,促进服务目标的家庭和谐,社区邻里和睦,达到心理健康教育目标。

2 (1).jpg
 本次活动,有近50名社区居民参加。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园博园体验。居民通过户外行,加强了邻里之间的融合度,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沟通能力。在户外玩游戏,大家会更加容易打开心扉,彼此交流,释放日常生活过程中情绪,有益于身心健康。本次活动获得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曹莉 摄影 王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