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棚改补偿方案详情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和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关于公布《福田区香蜜二村旧住宅区(棚改区)改造项目住宅房屋搬迁安置补偿方案》的通告。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棚改补偿方案详情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位于香梅路和景田路交汇处,建成于1993年,共有22栋建筑。

方案重点

1、按建筑面积1:1.2置换,或套内1:1

2、选择货币补偿的按照项目市场评估价给与补偿

3、每套可增购最多10㎡,按照同地块安居房标准。

4、按时签约最高可奖励6万/套。

补偿内容

根据《方案》:

选择产权调换的,按被搬迁房屋建筑面积1:1.12置换回迁安置房建筑面积,或按被搬迁房屋套内建筑面积1:1置换回迁安置房建筑面积。

回迁安置房产权性质与被搬迁房屋产权性质相同。

安置面积增购方面,每套被搬迁房屋增购不超过1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部分,由权利主体按同地块安居型商品房价格缴交房款。

此外,室内自行装修装饰补偿标准,将按照被搬迁房屋建筑面积1200元/平方米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偿。搬迁费以被搬迁房屋的建筑面积为计算基数,按每次50元/平方米的标准,给予搬迁费补偿。

按时签约奖励

根据《方案》,单套按时签约有奖励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

疫情期间深圳福田区增信征信服务支持政策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