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区升级版非机动车道详情

近日,深圳龙华区龙华街道中环路一条机动车道上分隔出了2.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还设置了夜间也很醒目的荧光黄绿提示牌,之后,大浪南路、三联路等路段也将建设非机动车道。

深圳龙华区龙华街道中环路

龙华街道中环路位于老城区,道路两侧都是商业、餐饮等场所,车辆违停较多,电单车随意在道路上违规行驶,交通安全隐患较大。

整治前

为保障行车安全,近日,龙华交通运输管理局将其中的一条机动车道通过护栏分隔成2.5米宽度的非机动车道,该车道宽度能够满足非机动车会车需求,行驶时不会有视觉压迫感。

整治后

此外,鉴于普通蓝白色标志牌在该路段绿化的绿色背景下不够明显,龙华交通运输管理局将其优化调整为荧光黄绿提示牌,使其在夜间的提示效果更加清晰醒目,有效避免车辆误驶入非机动车道的问题。

下一步,龙华管理局将逐步在大浪南路、三联路等路段开展非机动车道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市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申领时间,附流程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免费企业口罩预约申领指南(时间+条件+流程)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免费企业口罩预约申领入口在哪里(附申领流程)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第三批企业口罩什么时候开始申领?

2020-03-24

2020年深圳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详情

2020-03-24

深圳龙华区“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申领规则,附入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