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改造项目启动签约(附签约详情)

近日,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小区正式启动棚改搬迁安置补偿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该项目补偿签约期限等事项

签约期限

本项目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签约期限为120日,具体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9时-2019年12月26日24时。

按时签约设有奖励金,奖励标准详见《福田区香蜜二村旧住宅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住宅房屋搬迁安置补偿方案》

首批集中签约时间

将维持10天,具体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9时-2019年9月7日24时。

签约地点

福田香蜜二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16栋旁)

温馨提示

补偿签约期满,已签约的权利主体占总房屋套数比例未达到95%,或总建筑面积比例未达到95%的,项目终止,调出年度计划,但是区指挥部认为确需改造的除外。

香蜜二村棚改项目规划布局草案

香蜜二村棚改项目空间示意图

相关文章: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改造项目相关问题答疑汇总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积分入学“同分规则”解读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支持标准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3-25

深圳福田企服中心防护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关闭详情

2020-03-24

疫情期间深圳福田区增信征信服务支持政策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