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新增宜停车泊位(附停车位详细地址)

近日,在深圳龙岗区政协委员的积极呼吁,龙岗街道办高度重视,市、区交通部门大力支持下,龙河路(龙岗大道-南联路)丰丽学校片区作为龙岗街道首批路边停车泊位规划项目正式完工,采取平行式设置,共有全天泊位93个。

深圳龙岗区新增宜停车泊位详细地址

详细地址:龙河路(龙岗大道-南联路)丰丽学校片区

停车位数量:全天泊位93个

龙河路两侧生活着数万居民,有3家幼儿园、丰丽学校,龙岗地税局、南联菜市场、东方国际茶都等大型场所,还有临街商店数百家。该片区是周边居民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地带。但是,由于该片区没有合理规划停车位,造成了很多不便和问题。

今年3月13日,龙岗街道召开龙河路交通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龙河路停车难问题。会后一行人前往龙河路现场调研,拟申请在龙河路及周边设置“宜停车”路边泊位。同时,与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区交通运输局做好沟通及对接工作,共谋方案,解决停车难问题。

在各方努力下,近日,龙河路(龙岗大道-南联路)丰丽学校片区作为龙岗街道首批路边停车泊位规划项目完工,共有全天泊位93个。

宜停车操作流程

车主可使用“宜停车”APP、“宜停车”微信公众号、“宜停车”支付宝生活号、客服热线96001等启动停车缴费操作,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96001或登录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门户网站(www.szrtc.cn)查询。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宜停车】,可查询深圳宜停车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现有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地址汇总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