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坪山资讯>>正文

深圳坪山区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即将开放(附最新建设进展)

近日,深圳坪山区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完成竣工验收,现在只等移交手续完成,投入使用。

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工程

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工程位于坪山区兰竹东路与规划外环高速交叉东南侧地块,主要承担公交车辆夜间停放、智能调度、充电、维修、保养等功能

车场占地面积21218.68㎡,总建筑面积 82145.05㎡,地下和地上共十一层。

预计能够停放公交车423辆,小汽车50辆。车场还配备有165个充电桩,供新能源公交车充电。

全新运营管控系统

金牛东路车场配备了安全运营管控系统,具备车牌识别、库内停车引导、驾车人反向寻车、云平台扫码收费等功能。

车场安全运营管控系统

驾驶员能免取卡入场、不停车进出车场、查找公车位、新能源车充电等。

最新建设进展

目前,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装饰装修,机电安装施工,12月3日完成竣工验收。现在只等移交手续办理完,马上就能投入使用。

深圳综合停车场建设进展

除了已竣工的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和月亮湾综合车场,深圳还有9个综合停车场在规划建设

包括盐田北、大运新城、民治、凤凰山、观澜大水坑、大田洋、布吉、西乡、安托山综合停车场;分布于福田、南山、盐田、宝安、龙岗、龙华、坪山七个区。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宜停车】,可查询深圳宜停车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区学位申请相关材料温馨提示

2020-04-25

2020年5月深圳坪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接待日具体时间安排

2020-04-24

2020年5月深圳坪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接待日安排详情

2020-04-24

2020深圳坪山区可接种疫苗社康汇总(上班时间+联系方式)

2020-04-23

2020年坪山区人民医院预防接种注意事项

2020-04-23

深圳坪山区2020年度第一批次公共住房租赁合同续签指引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