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大鹏资讯>>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新态路正式通车(附道路详情)

近日,继新葵坝路、白沙湾路开通后,西接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东至白沙湾路的新态路也正式通车,标志着进入坝光片区的2条主通道全面建成通车。

深圳圳大鹏新区新态路路详情

新态路全长372米,双向六车道,沿线与生物谷路、白沙湾路相交,并与盐坝高速坝光出入口直接相接,沿线与2条规划道路相交,是片区交通出入、转换的主要道路。

新态路开通后,原疏解路将废除,为鹏坝通道及元玲路提供施工工作面。为了确保安全,新区建筑工务署在新态路下坡路段增设减速带,在中间护栏增加太阳能道口标,同时增设临时信号灯、标志牌及导向警示设施。

正式启用新态路后,为推动坝光片区的建设提质提速,缓解片区内各施工单位交叉作业和车辆的通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温馨提醒

由于坝光片区正在大规模建设中,进入新态路要注意减速慢行,遵守交规,确保安全。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驰名商标产品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市长质量奖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5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报名+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大鹏新区免费癌症筛查社康汇总(地址+电话)

2020-04-25

2020深圳大鹏新区免费癌症筛查指南(条件+项目+报名)

2020-04-25

2020年大鹏新区现代服务业项目申报指南(软件和电子商务类)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