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深圳书城龙华城近期开业(附书城详情)

据最新消息,深圳书城龙华城将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

深圳书城龙华城

深圳书城龙华城位于龙华区核心区域龙华广场梅龙路与清泉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方米,仅次于目前最大的中心书城,建成后将成为龙华区最大的文化主题综合体和文化地标式建筑,并率先启动5G技术,还有个性化定制荐书服务、屋顶农场等。

龙华书城是一座“美学书城”,突出亮点体现在“三高一强”:美学化程度高、生态化程度高、智能化程度高、功能强大。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氛围营造等方面具备较高的美学价值,以人为本、以美学为核心的场所造就场域精神。其中,龙华书城建筑造型独特,“八面体”建筑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吸纳文化万象,寓意八面来风,文风易盛。书城外立面宛如翻开的书页,令人耳目一新。龙华书城的高格调空间设计独具匠心,“层楼叠榭”“启慧之门”“竹林幽径”“小桥流水”等特色主题场景将古代园林美学引入书业空间,为读者提供高品位、美学化的阅读空间;一楼大台阶与五楼鸿博厅两处大书墙设计与周边环境形成视觉冲击之美,将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还通过多种方式在龙华书城内实现美育功能,从图书选品艺术中感受美的阅读,更体现在对读者的人文关怀,有针对性地根据不同年龄层的读者群规划不同类型的图书、品牌、活动、场景等。

作为深圳第二大的书城,龙华书城共有7层。据悉,龙华书城室内免费阅读席位达400个以上,图书达20万个品种,约70万册,按不同年龄的读者群遍布7层。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10:00-22:00

周五:10:00-22:30

周六:09:30-22:30

周日:09:30-22:00

详细信息:深圳书城龙华城营业时间

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1389号

详细信息:深圳书城龙华城交通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图书馆】,可查询距离你最近的图书馆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22610033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