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深圳盐田区遴选优秀企业入驻盐田区科技创业园详情

为进一步促进盐田区科技产业发展,根据《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田区科技创业园管理办法的通知》(深盐府办规〔2019〕11号)要求,现公开遴选优秀科技企业入驻盐田区科技创业园。

深圳盐田区遴选优秀企业入驻盐田区科技创业园详情

一、物业情况

盐田区科技创业园位于盐田区北山道146号(北山工业区综合楼),目前空置办公场地位于三楼,面积约660平方米,可分割使用。

二、入驻条件

(一)申请入园的项目可以为企业、创业团队或其他社会组织,应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企业申请入园的,须具有法人资格,应距注册成立时间不满五年;创业团队申请入园的,经批准后,应在入园三个月内完成企业注册;

2.有自我发展能力和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

3.申请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最近两年内在深圳信用网无不良信用记录;

4.无环境污染或者经过处理后无污染物排放。

(二)申请入园的项目,应符合下列产业领域或方向:

1.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2.生命健康、航空航天、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能装备、海洋等未来产业;

3.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提供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创业辅导、资源对接等服务的科技型专业社会组织。

(三)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优先作为入选单位:

1.最近三年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国家级、市级比赛前三等次或区级比赛一等奖;

2.核心团队成员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人才引进或认定;

3.核心团队成员为最近五年内从粤港澳大湾区知名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毕业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

4.最近三年获得五百万元以上股权风险投资;

5.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在有效期内。

三、优惠政策

(一)房租按当地同类物业30%标准收取。

(二)管理费按8元/月/平方米标准收取,水电费按正常标准收取。

(三)可叠加享受盐田区产业扶持相关政策。

四、入园程序

(一)有入驻意向的企业,请于2020年2月7日前,填报《盐田区科技创业园入园申请表》(点击下载),并提供相关材料,按要求送至ytkcj@yantian.gov.cn。

材料清单

1、盐田区科技创业园入园申请表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的身份、职称、学历证明材料

4、企业情况说明

(二)拟入驻企业将在盐田区政府在线(www.yantian.gov.cn)公示5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区科技创新局负责核查相关信息。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的,将与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签订相关协议。联系人:孙乾坤,电话:25169254。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160928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报指南

2020-04-23

深圳盐田区2020年度第一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划拨手续办理指南

2020-04-20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020-04-15

深圳盐田区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安排表(2020年5月)

2020-04-13

深圳盐田区4月文化活动信息表

2020-04-08

深圳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开放详情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