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区企业复产复工报备指南(所需资料+核查部门+复工流程)


近日,深圳发布公告,对2月9日后进行复工的企业实行报备制度。

详细信息:深圳对2月9日后复产复工企业实施报备制度

深圳光明区企业复产复工报备指南

申请资料

所有拟复工、已开工企业都要落实“五个到位”,并准备以下申请资料

1、复工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

2、复工申请书

3、外来人员(特别是疫情发生地人员)流动信息情况,包括来深日期、始发省份、是否途径湖北及停留时间、过去14天是否接触过湖北(武汉)人员等

4、应对疫情预案措施

5、复工承诺书

企业复工核查部门

1、区全面消黑项目由区全面消黑工程建设管理分指挥部负责核查;

2、区水务局、区建筑工务署、各街道负责建设的水务项目由建设单位负责核查;

3、其余零星小型水务项目由所属街道负责核查。

复工流程

1、正常复工企业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

于2月9日24时后复工的企业,企业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准备好申请资料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复工核查部门预约上门核查,核查部门原则上应于2天内进行现场核查,存在问题的,限期整改,符合开复工条件,核查部门出具核准意见后复工,同时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企业无湖北近期返深员工的,可在预约核查后先行复工。企业有湖北近期返深员工的,必须经现场核查核准同意后方可复工。

2、春节期间未停产企业

春节期间连续施工,继续作业不会造成人员流动的企业,企业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可继续按原作业规模进行施工,同时须准备申请资料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复工核查部门预约上门核查,春节期间未停工企业须在2月3日前全部核查到位。

春节期间未停工企业扩大作业面的,按正常复工企业流程办理。

3、提前复工企业

温馨提示:原则上不允许企业提前复工。

对符合《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的要求,需在2月9日24时前复工的企业,企业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准备好申请资料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复工核查部门预约上门核查,核查部门优先安排对申请提前复工企业的核查,符合开工条件,核查部门出具意见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审批同意后,企业方可提前复工。

以上三类企业复工规模、复工人数特别大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可根据实际情况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复工】,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期间深圳复产复工企业报备最新消息及材料下载

微信图片_202002052340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指引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流程+报名)

2020-04-24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操作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17-2019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

2020-04-22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