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区大货车限行路段范围

深圳南山区大货车限行范围

每天0时至24时大货车限行南山区路段:龙珠大道(北环大道至沙河西路段)、南海大道(港湾大道至北环大道段)、后海大道、东滨路、海月路、爱榕路、工业六路、工业七路、近海路、公园路、太子路、兴华路、招商路、蛇口新街、蛇口老街、海昌街、赤湾商业街、南新路、桂花路、松湖路、荔湾路、铲湾路、棉山路、前海路、沙河西路(北环大道以南段)、丽水路(学苑大道至丽山路段)、龙珠八路、南坪快速塘朗山立交桥底(塘朗山隧道北出口往北130米至260米)段。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货车限行调整政策

除深南大道等14条重要干线道路仍保持24小时限行外,原则上对其他所有实行0时至24时限行(限全天)和实行7点至22点限行(限白天)的区域和道路全部调整为每天7时至9时30分、17时至20时禁行(限高峰),原有限高峰的道路调整为不限行,具体如下:

(一)每天0时-24时限行的道路:

深南大道、深南东路、滨河大道、滨海大道、北环大道(龙珠立交至上步立交段)、泥岗路(黄木岗立交至红岭立交段)、皇岗路、梅观路、福强路、福龙路(香环立交至南坪立交段)、罗沙路、沙湾路、玉平大道北往南方向通往清水河和红岭路方向的右转匝道、沙河西路(北环大道以南段)、机场南路(含辅道)。

(二)2020年1月15日印发《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继续限制货车行驶路线和区域的通告》(深公交(通)〔2020〕19号)中除第一款道路外所有实行0时至24时限行和所有实行7时至22时限行(限白天)的区域和道路全部调整为每天7时至9时30分、17时至20时禁行(限高峰),原有每天7时至9时30分、17时至20时禁行(限高峰)的道路调整为不限行。

提前申报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最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入深车辆提前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启动 引领高品质消费体验

2020-04-25

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在海岸城广场启动 发放2500万无门槛可叠加消费券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领取指南(附领取入口)

2020-04-25

疫情期间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详情

2020-04-25

深圳南山西丽生态公园拟于5月1日开放

2020-04-24

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指引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