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2020深圳龙华区消费券发放类型

近日,深圳龙华区发布《关于提振商贸业消费的若干措施》,将通过发放消费代金券等形式,鼓励餐饮、服装、汽车等消费,支持线上和特色消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提振消费信心,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保障龙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2020深圳龙华区消费券发放类型

此次为消费者提供的优厚“福利”包括:

餐饮消费

向消费者发放累计5000万元餐饮消费代金券

服装消费

发放800万元服装消费券

汽车消费

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对在龙华汽车销售企业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以上“国六”标准排量汽车给予每辆2000元消费补助;

对以旧换新,在龙华汽车销售企业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以上“国六”标准排量汽车,凭旧车售卖发票或汽车报废注销证明购买新车,给予每辆3000元消费补助。

发放细则

消费券具体发放细则正在制定当中,窗妹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各区消费券领取入口及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4021140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