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2020年宝安区阶段性污水处理费补贴对象

近日,深圳宝安区发布2020年宝安区阶段性污水处理费补贴相关政策。

详细信息:2020年宝安区阶段性污水处理费补贴申请指南

2020年宝安区阶段性污水处理费补贴对象

深圳市缴纳工业、商业、服务业、建筑业和特种行业类污水处理费的企业。


补贴申报及发放程序

(一)工商企业用户应于2020年9月30日之前足额缴纳2020年2月至7月用水的污水处理费,未缴费或逾期缴费的企业将不享受污水处理费补贴;

(二)通过银行划款向供水企业缴费的工商企业用户,无需申报;通过其它方式缴款的工商企业用户应于2020年10月6日前通过“i深圳”平台或“深圳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供水企业客服热线、供水企业营业厅等渠道提交真实有效的补贴款收款账户信息;

(三)供水企业每月在收到工商企业用户或物业管理单位缴交的污水处理费及申报的收款账户信息后,使用财政预拨付的补贴资金,于五个工作日内将符合补贴范围的补贴款发放至申报主体的原缴费账户或其申报的同名账户;

(四)存在向终端用水客户收取污水处理费的各工业园区和商业楼宇物业管理单位(以下简称“总表用户”)于同期对终端工商企业用户开展污水处理费补贴工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深圳市疫情期间相关补贴最新消息及各类补贴申报入口。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041414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宝安区5G网络全覆盖时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04-25

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0-04-23

深圳宝安区2020年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资助申报指南

2020-04-22

2020年深圳宝安区第二批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申报指引

2020-04-21

深圳宝安区影视精品奖励申请指引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