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罗湖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攻略

8月14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1名员工在汕尾陆丰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经排查,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发现2名员工核酸检测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为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检尽检”要求,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潜在风险筛查,从8月15日起,对罗芳水产市场周边片区居民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大排查。在完成第一阶段排查工作的基础上,从8月17日起,启动第二阶段排查。

查询攻略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核酸”即可进入报告查询页面

核酸.png


第二步:点击“客户端报告查询”,在“我的报告单”里即可获取自己的核酸检测报告,点击“报告查询”还可帮助亲朋好友查询核酸检测报告。

温馨提示

1、如果还未绑定个人信息的查询前需先完善个人账号信息;


2、使用“报告查询”功能时,登记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至少选填一项,如填写手机号码还需填写验证码;

3、本项核酸检测报告查询功能仅限查询罗湖医院集团内的就医数据,报告单仅限查询最近15天的数据。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罗湖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攻略

2020-08-17

2020深圳罗湖区罗芳水产市场周边片区居民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指南

2020-08-17

深圳罗湖区水贝IBC大厦周边片区居民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攻略

2020-08-17

深圳罗湖水产市场周边居民可到采集点测核酸(8月17日起)

2020-08-17

深圳罗湖区罗芳水产市场周边片区第二阶段核酸检测全面开展详情

2020-08-17

深圳罗湖区罗芳水产市场周边片区居民全面开展核酸检测详情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