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2020深圳罗湖区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发展项目申请指南

根据《罗湖区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工作安排,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启动罗湖区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发展项目奖励申报,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以下申报程序提交相关材料。

2020深圳罗湖区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发展项目申请指南

一、扶持细则条款

鼓励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发展。对上一年度纳税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总部企业,按对罗湖区财政贡献的金额和增长情况,给予每家企业管理团队定额资金扶持,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本条奖励具体发放方式依企业选择,由区国库结算中心核拨至企业管理团队个人账户,或企业对公账户,或工会等相关账户。若企业选择拨付管理团队个人账户,其团队具体名单由企业提供。

二、申报网址:

入口见文末提示

三、申报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1日

四、申报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

(二)税务部门出具的2018年、2019年纳税证明(包括代扣代缴个税证明);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人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

(四)收款账户说明(见模板);

(五)涉及汇总计算产值(营业收入)和纳税额的,控股子公司或参股公司还需提交汇总计算企业名单、股权隶属关系证明及同意汇总确认书(非必填项)。

上述材料请逐一加盖公章后上传扫描件至申报系统。

详细信息:2020深圳罗湖区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发展项目申请材料清单

五、咨询电话:0755-25666611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0深圳罗湖区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发展项目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071732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罗湖区2021年交通秩序年行动方案详情

2021-05-10

2021年深圳罗湖区东昌小学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详情

2021-05-06

2021年深圳罗湖区面向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详情

2021-05-03

2021年罗湖区彩虹大桥4月29日起夜间临时封闭

2021-04-28

深圳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延续至2021年5月

2021-04-27

2021年罗湖区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建设详情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