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深圳福田区“点亮福田”活动详情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深圳福田区“点亮福田”活动详情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9月10日晚,第七期“点亮福田”将在深圳新地标平安金融中心116层·Free Sky云际观光层举办。

活动将邀请5位福田区优秀教师代表,讲述他们选择从事教育职业的初心和多年从教的经历及感悟,并启动深圳市中心区楼体灯光。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还特邀福田区文体名人、著名国乐表演艺术家方锦龙及其儿子、新纪元原创音乐人方颂评任表演嘉宾,父子两代艺术家珠联璧合,将合奏一曲2020年的新作《照亮》,献给可敬可爱的老师。以国乐点亮福田,用教育照亮心田,无疑将为整场活动增添更多艺术感染力和美感。

“点亮福田”活动

“点亮福田”是由福田区委区政府指导、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承办的深圳中心区大型点亮活动。2019年至今,“点亮福田”已成功举办六期。

前不久,“点亮福田”入选第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刷新了福田作为“首善之区”和“城市主客厅”的形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教师节】,获取2020年教师节期间深圳各类优惠活动汇总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0914473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福田区教育局搬迁详情(附新址交通指引)

2021-05-17

2021年深圳福田区特困人员等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5-13

2021年5月13日深圳福田区各社康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福田区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指引

2021-05-10

2021年深圳福田区高层次人才房定向配租指引

2021-05-08

2021年总第十一期深圳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引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