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2020深圳宝安区第二批公租房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近日,深圳宝安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20年第二批次)终审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及看房、选房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已结束。根据《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20年第二批)有关事项的通告》(下简称《配租通告》)以及《关于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共租赁住房(2020年第二批次)认租资格核查结果及有关事项的公示》有关规定,现将选房名单、选房排位以及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2020深圳宝安区第二批公租房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一、选房时间

入围和候补入围认租家庭选房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至25日、9月27日9:00—11:30,13:30—15:30,16:00—18:00。如仍有剩余房源,将另行通知递补认租家庭按照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房源选完即止。

具体选房时间安排:2020深圳宝安区第二批公租房选房排期表

因场地有限,请入围家庭每户限1人进入选房现场。同时,请各家庭严格按照所在场次,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二递补认租家庭的选房安排

入围和候补入围认租家庭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递补认租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选房时间另行通知,剩余房源选完即止。

具体选房时间安排:2020深圳宝安区第二批公租房选房排期表

三、选房地点及方式

选房地点安排在深圳市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

选房方式为合格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配租面积标准的住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

四、签约及入住

认租家庭选房后,应于当日在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签约区签订租赁合同。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申请人为残疾人的,也可委托监护人)或委托共同申请人以外的其他人选房并签订租赁合同。

选房签约服务指引:深圳宝安区公租房选房签约服务指引(2020年第二批)

相关文章

深圳宝安区公租房终审合格家庭名单公示详情(2020年第二批次)

2020年第二批深圳宝安区公租房看房指引

2020深圳宝安区第二批公租房项目概况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宝安区第二批公租房合格名单、看房、选房签约等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41435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宝安区定向重点企业配租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第二、三轮)

2021-05-08

2021深圳宝安区区级文化产业园区申报认定指引

2021-05-08

2021年深圳宝安区知识产权服务企业资金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2021-05-08

2021年5月7日深圳宝安区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及地点

2021-05-07

深圳宝安区2021年第一批社会存量人才住房申请指引

2021-04-22

2021年深圳宝安区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配租指引(面向企事业单位)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