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坪山资讯>>正文

深圳坪山区2020年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攻略(时间+条件+材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深府办函〔2019〕259号)要求,为提高辖区技能人才质量,提升辖区劳动者及相关户籍居民职业技能,建设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队伍,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定于9月底开展2020年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深圳坪山区2020年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攻略

一、报名条件(符合以下报名条件之一)

1.坪山区企业在岗职工,需与辖区企业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且在坪山区缴交社保,提供合同或者社保缴纳清单;

2.坪山区户籍居民,提供相应身份证明;

3.坪山区居住的无业非户籍人员,提供《内地居民采集表》(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居住地社区网格工作站打印);

4.坪山区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居民,提供相应身份证明;

5.退役军人、残疾人、戒毒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相应身份证明。

二、报名材料

(一)提供报名条件中任意一项相应的报名材料(第3项须收原件,其余项验原件收复印件);

(二)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两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6日下午3:00前。

四、报名人数

电工培训课程30人,西式面点师培训课程4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五、培训课程信息

(一)电工

1.培训地点:深圳市坪山区志远培训学校(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宝山第二工业区17栋301);

2.培训人数:30人;

3.培训日期:9月28日至9月29日;

4.培训时间:上午9:00-11:40,下午14:30-17:00;

5.培训内容:电工相关入门理论及操作知识;

6.联系人及报名电话:邹老师,13714769875。

(二)西式面点师

1.培训地点:深圳市坪山区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宝西路17号);

2.培训人数:40人;

3.培训日期:9月28日;

4.培训时间:上午9:00-11:40,下午14:30-17:00;

5.培训内容:制作牛油曲奇、葡式蛋挞、芒果千层蛋糕;

6.联系人及报名电话:雒(luò)老师,18244982467。

六、相关要求

(一)请报名人员发送短信(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至报名电话登记,并于9月26日(星期六)下午3: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送至培训机构审核,成功报名的学员在9月27日(星期日)下午6:00前会收到短信提示。

(二)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三)参加人员须配合承办单位做好体温测量、自觉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戴好口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益培训】,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公益培训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2021年5月19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05-18

深圳坪山区2021年5月17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05-17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奖励申请指引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创建补贴2020年度申报指南

2021-05-14

​2020年度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个人奖励申请详情

2021-05-14

深圳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补贴申请指引(2020年度)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