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2020深圳龙岗区回龙埔公园开放详情

据龙岗发布消息,龙岗首个儿童友好型公园开放啦总面积约2600平方米攀岩、秋千、滑滑梯摇摇乐、沙池、米老鼠、蓝鲸……这些,在回龙埔公园都有!快带孩子来体验吧~

龙岗回龙埔公园开放详情

回龙埔公园是龙岗区儿童友好型公园的首个试点公园,

儿童友好活动区域位于回龙埔公园区内广场南侧。

该项目自2020年6月正式进场施工,经过三个月左右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工正式开放。改造后的儿童友好型公园共划分为五大区域

公园区域划分情况

❶台阶景观区 ❷童真玩耍区❸儿童探险区 ❹健身区 ❺通道区

同时,这里多元化的游乐场地和综合活动空间,满足各年龄段儿童的需求,也为辖区儿童提供了一个免费、普惠型游戏成长乐园。 

游玩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8日-5月24日深圳龙岗区专家下社区坐诊排班时间表(附预约入口)

2021-05-18

2021年深圳龙岗区金日丽厂房总平面图修改详情

2021-05-17

2021年5月14日-5月17日深圳龙岗区专家下社区坐诊排班时间表(附预约入口)

2021-05-13

2021年深圳龙岗会堂新冠疫苗接种免费专线

2021-05-08

深圳龙岗区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项目一期使用林地详情(附示意图)

2021-05-07

2021年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免费犬类狂犬疫苗注射安排(时间+地点)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