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中科院深理工附属实验高中最新消息(2021年9月正式开学)

2021年9月,一所自带名校基因、秉承“新时代特区精神”的新型实验高中将正式开学迎新,助力缓解深圳公办普通高中学位供需紧张的问题。它就是由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以下简称“中科院深理工”)合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中科附高”)。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位置

中科附高位于光明区科学公园南侧、光辉大道与楼环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为82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

中科附高卫星位置图。

开学时间

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

简介

中科附高旨在成为一所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创新性的实验学校。

学校在校园建设上以学校定位及课程设计为原点,创新性地利用现有资源,提高空间多重利用率。校内设计有400米标准跑道、恒温泳池、现代化篮球馆、羽毛球馆、黑匣剧场、创客空间、VR教室等文体创新功能空间,将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成长空间。学校设计中充分开发了复合资源优势,将建成集科技馆、博物馆、艺术馆、学生创意馆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实验高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体育中心2021年青少年减重训练营公益培训班招生详情

2021-07-12

深圳光明区首座直饮水标准水厂主体结构完工(预计2021年年底投用)

2021-07-01

深圳光明区2021年6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指引

2021-06-22

2021年光明区核酸采样检测攻略

2021-06-07

2021深圳理工大学电力迁改工程占用基本生态控制线详情(附示意图)

2021-06-07

2021年秋季深圳光明区幼儿园招生报名指引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