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大街市政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0年12月)

据宝安日报12月14日消息,目前,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深圳光明大街市政工程建设最新消息

该工程一标段(西段)已于9月19日开工,目前正在开展地下管线及路基土方施工。

二标段(东段)正在进行前期设计及招标准备工作,预计1月31日前具备开工条件。

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概况

位于光明翠湖公园南侧,东西走向贯穿光明中心区。

作为光明中心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改造升级建设是加快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的关键环节,是支持城市发展和响应群众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工程建设将原有双向4车道改为双向6车道,在原有道路基础上向周边拓宽,增加车道数量,扩大车流容量,将有效改善片区拥堵问题,解决民众出行难题。

改造完成后,光明大街将成为光明中心区商业、工业、办公、居住的综合性主干道,进一步完善光明街道“三纵两横”路网格局。

详细信息:外地车在深圳限行措施汇总(时间、范围、处罚规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0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1510590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体育中心2021年青少年减重训练营公益培训班招生详情

2021-07-12

深圳光明区首座直饮水标准水厂主体结构完工(预计2021年年底投用)

2021-07-01

深圳光明区2021年6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指引

2021-06-22

2021年光明区核酸采样检测攻略

2021-06-07

2021深圳理工大学电力迁改工程占用基本生态控制线详情(附示意图)

2021-06-07

2021年秋季深圳光明区幼儿园招生报名指引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