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指引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根据《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宝安区关于创新引领发展的实施办法(修订版)>的通知》(深宝规〔2020〕11号),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现启动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工作。

2021年深圳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指引

一、申报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宝安区;

2. 注册地和统计关系均在宝安区的企业;

3.申请初次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的未获得过本类奖励;

4.201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

5.企业更名后重新核发认定证书的不再给予奖励。

详细信息:2021深圳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条件

二、奖励标准

1.对经国家科技部初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重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10万元奖励;

2.本奖励措施不受企业上一年度纳税额限制。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标准

三、申报材料

1.申报单位在线填报的申请书;

2.企业应提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社会组织应提交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点击下载模板),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点击下载,由所在企业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项目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无须验原件);

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纸质文件。申报单位应按本操作规程的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申请材料,每一项材料应加盖公章,各类证照、证明文件复印件需验原件。材料一般要求一式一份,严格按照材料清单的顺序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非空白页(含封面)需连续编写页码和目录,以申请书第一页为封面,并胶装成册。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务必保持一致。

【重要提示】

1.本奖励需提交的纸质申报材料以本通知要求为准;

2.申报材料要如实填写(如企业社保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开户银行、银行账号、手机号码等),如因错误填报信息造成无法获得奖励,后果由企业承担;

3.申报项目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必须为该企业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的手机号,至少提供两个以上不同的号码。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材料清单

四、申报程序

申报采用网上填写信息、纸质材料受理的方式。

(一)网上申报

受理时间:1月11日9点起至1月22日18点

申报入口:入口见文末提

(二)纸质材料受理

受理时间:1月12日9点起至1月25日18点

提交地点:宝安区政务服务大厅或各街道政务服务大厅

具体地址如下:

1.区政务服务大厅

办理地点:宝安中心区宝安大道与罗田路交汇处的宝安区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一楼(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正门对面)

2.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宝城29区宝民一路新安街道办事处1楼

3.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二路110号

4.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凯成二路

5.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福永大道303号万福大厦一楼

6.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永和路北8号

7.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银图路一号(旧国税)

8.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上寮企安路3号

9.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金开路1号东方二六大厦二楼

10.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燕罗公路190号行政服务大厅

11.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育才路文化艺术中心办公大楼一楼。

网上申报成功后,申请人须带齐相关纸质材料,在纸质材料受理期间到宝安区政务服务大厅或各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提交材料。相关证件交复印件验原件。

详细信息:2021深圳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程序(附申报入口)

五、有关要求

申报项目时,企业填报的银行账户原则上须为在宝安辖区内银行开设的账户。

六、联系方式

区科技创新局投资发展科业务咨询:QQ群1091786016,邮箱:kcjtzfzk@baoan.gov.cn,电话:29998797 29996029;区政务服务大厅咨询:85908590。

郑重声明

1、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申报单位代理申报事宜,请项目申报单位自主申报。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程序受理,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宝安区科技创新局领导或工作人员名义向申报单位收取费用的,请知情者即向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举报。

2、请企业结合《高新技术认定申请书》、企业审计报告等有关资料在系统填报有关内容;根据企业填报情况,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将提供精准优质的稳企、惠企服务工作。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奖励申报】,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0717250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3

深圳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2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儿童展览在哪里(附交通攻略)

2021-07-09

暑假遛娃推荐丨霸王龙、巨齿鲨、猛犸象空降深圳!68元限时抢巨兽乐园门票

2021-07-08

2021深圳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07-05

2021深圳宝安一区域疫情风险等级最新调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