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滨社区揭牌成立

1月7日,新安街道海滨社区挂牌成立。这是该街道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社区优化调整和市域社会治理进入新阶段,跨入新征程。新安街道班子成员、相关科办、中心负责人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新安街道海滨社区挂牌成立

为深化优化基层治理体系,应对不断变化的社区管理和服务需求,新安街道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撤销建安社区、文雅社区,新设立海滨社区,社区总数精简为21个,并对宝民社区、甲岸社区、文汇社区、海滨社区、海裕社区、海旺社区的管辖范围进行调整。

海滨社区

位于新安六路、兴业路、海秀路、新安西路之间,毗邻海裕社区、海旺社区,辖区面积5.05平方公里。社区实行一居一站,即海滨社区居委会和海滨社区工作站,社区党委下设综合办、党群服务平台、综治平台“一办两平台”,包含党群共建组、综合窗口组、民生服务组、协商共治联合会、智慧管控组、城管市容组、安全生产组、治安维稳组等8个功能组。

海滨社区党委、工作站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海滨社区各方面工作刚刚起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将坚持统一筹划和规划、分期重点实施、加快融合式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双区”建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3

深圳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2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儿童展览在哪里(附交通攻略)

2021-07-09

暑假遛娃推荐丨霸王龙、巨齿鲨、猛犸象空降深圳!68元限时抢巨兽乐园门票

2021-07-08

2021深圳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07-05

2021深圳宝安一区域疫情风险等级最新调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