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坪山资讯>>正文

深圳坪山飞西片区什么时候能征收拆迁完?

深圳坪山飞西片区什么时候能征收拆迁完?

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已批专项规划,分四期开发,目前第一期项目处于建设阶段,意向开发单位正在进行第二期项目拆迁谈判工作。由于城市更新属于市场行为,市场谈判工作不确定因素较多,拆迁工作完成时间暂时无法准确预计,望其理解并耐心等候。

关于脏乱差、消防通道拥堵、安全隐患、网络信号不好等问题,官方已建议听众静候坪山街道办答复。

飞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已经开工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项目二三期的拆迁谈判工作,目前签约比例大约为40%,下一步将全力加快签约,尽快完成签约。在推进项目拆迁谈判过程中,仍然会做好环境的维护。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

计划一览表

编号

辖区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拆除范围用地面积(平方米)

备注

1

坪山区

坪山街道

中心公园东片区(一期)城市更新单元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75083

①拟更新方向为商业等功能;

②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小于32718平方米的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③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20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2日止。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在本列表所列的计划有效期内,更新单元规划未获市政府或其授权机构批准的,更新单元计划失效。

4.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拆迁范围示意图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181438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详情(条件+预约+流程)

2021-07-13

深圳坪山区扶持残疾人就业相关补贴申报指南(2021年1-6月)

2021-07-07

深圳坪山区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未就业残疾人社会保险补贴申报指南

2021-07-07

深圳坪山区60岁以上长者免费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指引

2021-07-06

2021深圳坪山金嘉天然科技楼项目平面图修改详情

2021-07-06

2021深圳坪山区怡瑞达云秀府项目平面图修改详情(附前后对比)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