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龙华清明节期间有序祭扫通告详情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群众祭扫服务管理工作,实现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目标,现将我区2021年清明祭扫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清明期间,观澜街道万寿山陵园、大浪街道龙山墓园实行“总量控制、预约祭扫”机制,市民朋友可通过“i深圳”APP的“智慧殡葬”模块预约祭扫服务。

二、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通过鲜花祭扫、无烟祭拜表达追思。市民朋友可在“粤省事”平台进行线上追思、网络祭扫。

三、提倡绿色出行,倡导错峰祭扫,共享平安清明。

四、请参加祭扫活动的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2021年3月23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扫墓】,获取2021年深圳墓园祭扫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清明】,获取2021年清明节深圳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1116070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八批长租公寓配租指引(企业)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详情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16

2021深圳龙华区观平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房屋征收提示

2021-11-12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二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04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公租房详情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