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2021福田区新增两个大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

深圳市福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示:

为了您的健康,请您配合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请您本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凭本信息于5月30日(周日)前到区内指定的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如您在近期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需要在接种疫苗24小时之后方可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好口罩,在检测点有序排队。如有发热等不适,请及时前往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福田区指定采样点如下:

1、华新路中心公园大门口(华富街道临时接种点附近)

2、深圳中心书城广场

服务时间:

本周六上午11:00-晚上20:00;周日上午9:00-晚上18:00。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名单及模拟选房流程有关事项

2021-11-12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时间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相关说明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数量规定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标准一览

2021-10-29